王炳忠在湳雅夜市遭潑排骨湯 手肘燙傷不提告

▲王炳忠燙傷左手肘圖。(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以下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炳忠於16日晚間8點在湳雅夜市拜票時,突然遭到一名21歲王姓男子潑灑藥燉排骨湯汁,造成左手肘局部燙傷,王男潑灑後隨即離開現場,而王炳忠則自行前往亞東醫院就診,並至板橋派出所報案。

警方經過調查,於16日晚間11點找到潑熱湯王男,並帶回板橋派出所說明案情,並製作相關筆錄。這時王男母親也趕到現場,但沒見到王炳忠,只好向王炳忠的長輩哭訴,兒子有時會情緒失控,並疑似有精神疾病等情形,希望轉告,並請求原諒;另外王男父親也致電道歉,表示他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兒子的母親和他也離婚了,也知道兒子長年有精神疾病,但捨不得安排他進療養院,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憾事。

事後王炳忠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我選擇原諒並不提告,好險我穿著競選背心有點厚度,正面才沒有太大傷害。」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王炳忠團隊第一次人身安全受到威脅,除了16日晚上發生被潑熱湯事件,當天下午也發生一起女性義工穿著競選polo衫,在銀行辦事時竟被人恐嚇,要她立即把「王炳忠背心」脫下來事件。

為了不要讓憾事再次發生,王炳忠說,「其實板橋警方上週就來電關心,問我是否須要維安。我想不要勞動公家資源,也怕驚擾民眾,所以沒考慮。不過經過這些事件,現在會慎重考慮是否要請求警力維安,保障我助選義工的安全。」

▼王炳忠17日跑行程時,依舊可以看到被燙傷的傷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