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貴族超ESAY 網製「天龍人」頭罩產生器

▲天龍人頭罩產生器。(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經常會有人設計「產生器」,不管是先前為了護樹救國的的「金城武樹產生器」,還是文青必備的「詩意產生器」,都讓網友玩得相當開心,近日「朕的產生器」臉書粉絲團,就PO出一款「天龍人頭罩產生器」,並寫道「羨慕人家富三代官三代買得起天龍罩嗎?賣考,爸爸不買給你的天龍罩,朕送給你!」

▲《海賊王》的天龍人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PTT鄉民百科」指出,「天龍人」一詞最早源於日本動漫畫《海賊王》中的一個有泡泡頭罩的「世界貴族」角色,因血統的緣故,不用工作就享有各種特權,而且還欺壓其他人民,後來在PTT八卦版上,被指比較偏藍、外省身分的權貴台北人。

至於要如何幫照片中的人戴上天龍罩呢?只要打開程式點擊頭盔,選擇圖片後,產生器就會自動搜尋有無臉部,並自動套頭盔上去,或者將該連結拖曳到書籤列,在任何頁面按下此連結就會自動幫所有人都戴頭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