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全新廚房家電G6000 預計9/24正式登台發表

記者魏妤庭/德國柏林報導

德國精品家電Miele於去(2103)年9月上市的全新系列G6000,包含烤箱、蒸烤箱、微波烤箱、暖盤機、咖啡機等,售價從10萬元到30萬元不等,預計將於9月24日(三)正式在台開賣。


▲Miele全新廚房家電系列G6000採用M-Touch觸控介面,還可選擇繁體中文、內建食譜等功能。(圖/記者魏妤庭攝)

台灣總代理嘉儀企業引進Miele最新廚房家電系列G6000,高階機型採用M-touch觸控介面,方便使用者可像操作手機滑動直覺操作,選擇所須的功能。並內建繁體中文、英文、德文…等28種語言,還有附上食譜供查詢,最多可達150種,若使用特定語言,還可查到屬於該國的隱藏菜單。


▲Miele最新系列G6000,預計9月24日在台上市。(圖/記者魏妤庭攝)

嘉儀表示,Miele家電產品目標即是可讓消費者至少用上15年到20年,不過產品設計至少需花上3到5年,若要能生產到市場販售,至少要耗費5到10年時間。因此G6000系列廚房家電所採用的M-touch介面,是早在6年前開發時就看到智慧型手機崛起趨勢,因而將此概念加入設計中,此系列預計9月24日在台發表,屆時將宣布具體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