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一開臉超白?發亮LED手機殼成自拍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閃光常過曝,超醜的

▲自拍神器!幫妳打光的LED手機殼。(圖/翻攝自LuMee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時光源不夠卻不想開閃光燈嗎?視訊時背景太案還要自己找光源?現在有業者推出LED手機殼,號稱自然打光,不會像內建閃光依樣一片死白,要價新台幣1200元,消費者反應還不錯。

根據《ABC NEWS》報導,設計這項產品的是57歲的美國男子艾倫(Allan Shoemake),女兒目前在義大利念書,經常透過手機跟父母Skype,他很快就發現一個問題:很多時候光線不足,視訊時根本就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艾倫說,他總是要求女兒,「妳可以到亮一點的地方去嗎?」或者他夜間接到電話就必須特意去開燈,艾倫覺得使用手機通訊就應該要力求便利,能夠適應任何場所,於是就想到,可以將LED設計成手機殼,需要光源的時候只要按下開關就可以使用。

這個裝置命名為「LuMee」,已經量產販售,定價是美金40元(約新台幣1200元),艾倫表示,雖然手機有自帶閃光燈,不過視訊通話時並不方便使用,加上很多時候打閃光自拍會過白,所以他才想出這個從旁「打光」的概念,實測確實比內建閃光更自然,也廣受自拍愛好者歡迎。

這個特製的手機殼自帶電池,每次約需充電30到40分鐘,一次可使用數天,艾倫說,未來會嘗試將這個技術應用在更多的行動裝置,例如說:iPad或者其他手機,讓視訊通話可以更便利,更清晰。

▼自拍神器!前後對照真的有差。(圖/翻攝自LuMe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