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腳卡月台縫隙 乘客聚眾齊心協力「推火車」脫困

我們想讓你知道…推推推~~

▲伯斯有男子意外卡在月台縫隙。(圖/翻攝自A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伯斯火車站6日上午發生一起乘客踩空,大腿卡在車身與月台縫隙的意外,還等不到專業人士來幫忙,現場民眾就主動上前幫忙把火車「頂」開一點,在大夥同心協力推火車下,這位先生順利脫困。

▼男子意外卡月台縫隙,乘客紛紛伸手推火車幫他脫困。(圖/翻攝自YouTube)

今天早上伯斯的 Stirling 火車站有乘客失足踩空,居然整隻大腿陷入月台與火車縫隙中,當下動彈不得,站務人員通報之後試圖將他拉出來,但是一點成效都沒有。一旁的民眾見狀主動向前試圖把火車「推開」一點,一開始只有幾個人伸出援手,後來月來愈多人放下手中的東西跟著推火車,還有民眾說,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怎麼了,看見大家在推就立刻上前幫忙。

起初大家各推各的,車子分毫未動,後來站務人員跳出來喊口令,大家齊心協力推火車,一下就成功「釋放」受困男子。站方表示,男子是在跨進車門時踩空,幸好當時人潮不多後方沒有人踩過去,不然恐怕會造成更嚴重傷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