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拿?母親疑指使8歲男童拿安全帽 吳姓失主白受罵

 

▲根據警方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8歲梁小弟是受到母親指使才會拿取吳姓失主安全帽。(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安全帽到底是被風吹落,還是8歲梁小弟媽媽在「吹」? 男童拿錯安全帽事件受到民眾關注,不少人認為執意提告的吳姓失主態度太過強硬;但根據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似乎並非誤拿,而是梁小弟受到母親指使,才拿取掛在吳姓失主車上的黑色安全帽。對此,警方表示,「就媽媽指使部分,將函送給地檢署參辦。」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從最新監視器畫面發現,坐在機車上的梁媽媽,當時疑似用手指向掛在旁邊摩托車上的安全帽,指使穿著紅色背心、藍色短褲的梁小弟拿取。母子倆在當天晚間6時17分,拿了吳姓失主安全帽外出吃飯,6時35分失主發現便向警方報案,後來7時10分母子就將安全帽歸還。

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表示,「這位媽媽應該是有叫小朋友拿取安全帽」,也將就這個部分函送給地檢署參辦。而莫名受到外界指責的吳姓失主,還是不願曝光,但認為此次事件也已經對自己造成傷害,希望一切到此為止就好。

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6日也嘗試與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聯絡,但致電該分局時,對方表示徐隊長休假,若要採訪此事件內容,需在27日再以電話聯繫。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