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太殺!配備 Retina螢幕的 Macbook Pro 升規還降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了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和 Macbook Air 的調整相當,Apple 稍早針對 13 吋以及 15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產品進行規格更新與價格調整,除了將處理器時脈向上調整 200MHz 之外,價格還調降新台幣 1,000~5,000 元不等,最便宜的 13 吋 2.6GHz,128GB SSD,8GB 記憶體,配備 Retina 顯示器,售價為新台幣 41,900 元,不過目前出貨時間都顯示「暫不供應」,是否能趕上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則有待進一步觀察。


Apple 今天(7/29)更新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13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採用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速度最高可達 2.8GHz,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3GHz,記憶體配置則從 4GB 擴增至 8GB。13 吋機型同時也可自行訂製採用更快速的雙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速度最高可達 3.0GHz,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5GHz。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頂級 15 吋MacBook Pro,價格更壓低到新台幣 76,900 起。15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採用速度更快的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速度最高可達 2.5GHz,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3.7GHz,記憶體配置則從 8GB 擴增至 16GB,可自行訂製採用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速度最高可達 2.8GHz,Turbo Boost 速度可達 4.0GHz。

所有 Mac 均隨附 iLife 與 iWork,以及 OS X Mavericks。OS X Mavericks 包括多種專為筆記型電腦所設計的核心技術,不但能提昇速度效能,同時更增強電池續航力表現。今年秋季,Mac 使用者將可以在 Mac App Store 免額外付費下載取得 OS X Yosemite。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與 MacBook Pro 可自 Apple Online Store 及特定 Apple 授權經銷商選購。13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建議售價為台幣 38,900 元起;採用 2.6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8GB 記憶體、256GB 快閃儲存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4,900 起;採用 2.8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8GB 記憶體、512GB 快閃儲存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4,900 起。使用者可自行訂製選項包括速度可達 3.0GHz 的雙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Turbo Boost 可達 3.5GHz、高達 16GB 記憶體與高達 1TB 的快閃儲存。

15 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採用 2.2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記憶體、256GB 快閃儲存,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7,900 元起;採用 2.5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記憶體、512GB 快閃儲存,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6,900 元起。使用者可自行訂製選項包括速度可達 2.8GHz 的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Turbo Boost 可達 4.0GHz,以及高達 1TB 的快閃儲存。更多詳細技術規格等資訊,可到蘋果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