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 外媒很「酸」!

▲左為莎賓娜的生活照。右為她在熱身時的情景。(圖/中華排協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瘋迷美少女的風氣,如今連外國媒體都見識到了。被稱為「八頭身美少女」的哈薩克女排選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來台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一夕爆紅。 她瞬間爆紅的程度不但轟動台灣,也驚動國外媒體。

莎賓娜爆紅的程度超乎想像,短短幾天內,她的照片透過網路一再分享、轉發,鋪天蓋地,Instagram社群網站上的追蹤者暴增,百貨公司邀代言、時尚雜誌拍照邀約不斷。

有趣的是,跟許多受歡迎的運動明星不同,18 歲的莎賓娜3年前被選入高中排球校隊後才開始打排球、這次僅是她首度入選青年隊。論球技,根本只是個菜鳥。她並非哈薩克青年女排的主力選手,上場時間也很少,卻毫不減損她的高人氣 。 一切都是因為她長得美!

英國《每日郵報》 語帶挖苦的報導說,莎賓娜讓她的隊友在場上很不安。因為她迷死人的外表讓球迷統統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她一個人身上,而忽略了比賽本身。

報導又說,到台灣之前,莎賓娜跟一般稚嫰的女排選手沒什麼兩樣。但來到臺灣後卻受到媒體和球迷的瘋狂迷戀。台媒對比賽本身只花一兩行報導,卻會花上10頁的美圖來報導莎賓娜這名非主力球員。還有漫畫家把她畫成美少女漫畫的主角,大大幻想一番。

莎賓娜的瞬間爆紅讓隊友亦不免有點吃味。她的祖國哈薩克的媒體對這種迷戀行為深表不以為然。一家有份量的報紙Vesti報導說:「球迷只是一味的緊盯著她,根本沒有在關注比賽!」

連哈薩克的國家隊教練薩季科夫(Nurlan Sadikov)對此也頗有微詞。他告訴Tengrin News說:「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帶領球隊的。這些球迷的表現,好像整個錦標賽只有她(薩賓娜) 一個球員在打球。」

像颱風一樣,莎賓娜走了(25日打道回府)。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等到下一位美少女運動員來到台灣時,鐵定又會引發另一波「台瘋」!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