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夫婦」拍婚紗? 手槍入鏡超另類

▲微博《重慶公安特警總部》25日上曝光一組另類婚紗照,短短幾小時就引發4,000個轉發,獲得網友滿滿祝福。(圖/翻攝自重慶公安特警總部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拍婚紗是許多女孩的夢想,但拿著手槍拍婚紗可能不是人人都喜歡!大陸重慶一名29歲的特警隊員侯衛林就帶著他的妻子,在訓練場裡拍攝一組非常另類的婚紗照,25日於微博《重慶公安特警總部》上曝光,短短6小時就有5,000個讚以及4,000個轉發,意外獲得網友滿滿的祝福。

微博中寫道「29歲的特警侯衛林即將步入婚姻殿堂,24小時待命,讓他沒法陪心上人走進影樓拍婚紗。」所以侯衛林在結束訓練後,換上警服;穿上婚紗,把訓練場當成攝影棚,在同事的見證下,鏡頭紀錄了他們獨一無二的愛情。

照片中的新娘除了露出一般婚紗照中會出現的甜蜜表情,但也有手拿手槍,上演電影《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的橋段,更有新郎身穿垂降設備,倒掛與新娘親吻的浪漫照片。

不少微博網友獻上祝福,有人回覆「警服帥爆了好嗎!」或「硬漢的浪漫才讓人心醉阿!最讓女人動心的不適巧舌如簧的花言巧語,而是錚錚鐵骨下擠出來的一點細軟柔腸。」但也有人在祝福的同時詢問「好帥!那槍是不是真的啊?」

▼特警隊員侯衛林與妻子手拿手槍,拍下超浪漫婚紗照。(圖/翻攝自重慶公安特警總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