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友善像被打巴掌」!遊日戳壞紙門 台客道歉賠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德心要再加強

▲網友爆料台灣遊客在日本飯店搞破壞,「像被打一巴掌」。(圖/翻攝自MiKi Juan個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分台灣人沒有公德心破壞物品,現在臉丟到日本去了。一名在日本溫泉飯店工作的台灣女生,在臉書PO出和式紙拉門被破壞的照片,她氣憤難平覺得非常丟臉,飯店老闆娘看到時還氣到哭出來。經過媒體報導後,兩名破壞者也致電道歉,表示願意賠償損失。

用來遮蔽的日式紙門變成殘破不勘,完全是因為人為破壞,破壞者可能一時開心,以為玩戳戳樂,卻把台灣人的臉丟到日本去。一名在日本溫泉飯店工作的台灣女子MIKI臉書發文,指責兩位住宿的台灣客人,把房間的4面拉門、2扇透氣窗戳破了好幾個大洞,幾乎全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好的拉門卻被破壞,台旅客道歉承諾會賠償。(圖/取自「グランドホテル愛寿」官網、翻攝自MiKi Juan個人臉書)

受訪時仍憤憤不平,MIKI說,很努力想要讓日本的飯店重視台灣客人,「但是台灣客人這樣做,無疑就是打我們一巴掌!」現在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跟飯店解釋,到底為什麼台灣客人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她記得,兩名破壞者的房客,是跟團的10多歲年輕人,在飯店大廳使用WIFI時,還把腳翹在桌子上,因此把他們的惡劣行為PO在臉書上。

事實上,MIKI服務的飯店,是日本關東櫪木縣的溫泉飯店「格蘭大飯店」,對待台灣旅客非常友善,沒想到會遇到如此沒有公德心的台灣房客,MIKI無奈地表示,真的沒有要把事情鬧得這麼大的意思,「我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一下,台灣人這個國際禮儀,真的有足夠嗎?」

沒公德心破壞飯店紙拉門,在台引發熱烈討論經過媒體報導後,15日下午3時許,兩位破壞者已經致電,表示道歉願意賠償。只是門可以補回來,但台灣人的國際形象,就像是那道門窗一樣,已經造成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