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路口!老闆娘挨撞 北市天然臺湘菜關門半年

▲老闆娘車禍!知名湘菜館「天然臺」關門半年。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的「天然臺」湘菜餐廳已經將近半年沒有開門,因為高齡70歲的老闆娘在路口被車撞到導致右大腿骨折,家人為了照顧她,從今年2月就暫時歇業;附近住戶都說,這個路口經常發生車禍,警方則表示將會加強該路口的勤務。

這間知名的湘菜餐廳位於羅斯福路、寧波西街口,大紅色的招牌象徵著喜氣,店內的木椅也都採用紅色,招牌菜就寫在大門口,油亮亮的樟茶烤鴨讓人看了流口水,連鍋羊肉一整大鍋夠填飽好幾個人的胃,但整間店鐵門拉下,已經很久沒有開門營業。

據了解,當時彭姓老闆娘準備跨越馬路,但同方向的一輛車準備要左轉,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她,老闆娘重重跌倒在地、右大腿骨折,目擊民眾趕忙叫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從事發到現在將近半年,老闆娘都還在做復健,但老人家放不下餐廳,就算傷還沒好也天天想往店裡跑,家人無奈只好先把暫停營業,好讓老人家專心養傷。

附近住戶則表示,老闆娘被撞傷的路口其實經常發生車禍,抱怨該路口因為轉彎死角問題導致交通意外頻傳;警方表示可能因為交通繁忙,駕駛轉彎時若一時沒注意就容易撞上行人,未來會加強勤務,不排除加派員警站崗,避免類似交通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