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滑手機遭糾正 女大生兩度拿飲料杯砸老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逢甲大學余姓女學生去年陪蔡姓男友到亞洲大學上課,她因為滑手機被王姓助理教授制止,但余女竟兩度拿飲料杯砸向老師,並嗆聲「什麼爛學校、爛助教、爛老師」;檢察官3日依妨害名譽將余女起訴。

▲圖為滑手機示意照,無關本案。

起訴指出,本案發生在去年10月21日,當時余女(20歲)陪男友旁聽「文學賞析」課,王姓助理教授發現坐在最後一排的余女在滑手機,先請助理制止,但余女不理會,王姓助理教授走到她面前再告知她別玩手機,余女還是不甩,王女便請對方離開教室。

未料余女突然發火,起身拍桌並拿飲料杯往王女砸過去,並嗆聲「什麼爛學校、爛助教、爛老師」、「誰要修這種課」、「這個課還有很多人開」,且離去前又拿男友桌上的飲料杯再度砸向王女。

雖然女大生否認辱罵,但檢方根據王女指控與其他學生證詞,認定余女已觸犯公然侮辱罪,今天將她起訴。另一方面,蔡男擅帶女友進入教室旁聽,又未盡管理規勸之責,已違反亞洲大學校規,校方將他記小過一支,並將余女對老師丟飲料杯、辱罵的行徑通知逢甲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