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自殺?萬里漁港1車高速衝入海 1男無生命跡象

▲萬里漁港傳出有車輛落海,警消目前仍在搜救和釐清。(圖/取自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萬里的「瑪鋉漁港」9日晚間7點左右,傳出1輛汽車疑似自殺衝入海中,目前搜救人員進行潛水搜救,已經從車內救出1名30歲男子,不幸的是,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目前搜救人員正在確認車上是否有其他乘客,警方也在釐清落海原因。

直擊過程的3名釣客表示,當時正在港口釣魚,天色漸漸昏暗,看到一台車直接衝進海中,速度非常快,並沒有看清楚是幾人座轎車,以及車上有幾名乘客,由於漁港水深達10公尺,車子落海後就迅速下沉,趕緊報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