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子翠捷運站醉漢隨機殺人 3死22人輕重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捷運不安全了?

▲江子翠站喋血,東海大學生鄭捷隨機砍3死22人輕重傷。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21日下午傳出隨機殺人案,有十數名乘客被刺傷,其中2男1女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已進行偵辦中。最新消息指出,這起隨機殺人喋血案,造成乘客3死、22人輕重傷,凶嫌為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鄭捷(21歲)。

►►►直擊北捷砍人案

據初步了解,凶嫌是一名醉漢,突然在捷運列車上無故持刀瘋狂砍人,車上乘客逃無可逃,至少有十數名乘客遭砍傷,地板血跡斑斑,當列車停靠江子翠站時,其他乘客驚慌奪門奔逃,現場一片混亂。

傷者經分別送板橋亞東醫院及市立板橋醫院、台北中興醫院急救,其中有2男1女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另有十餘人輕重傷。穿著紅色上衣凶嫌已被警方逮捕,初步了解,身分疑似大學生。

▼北捷殺人魔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往死裡砍,驚悚4分鐘宛如大逃殺。(圖/網友提供)

16名傷者中,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有3人、新北市立板橋醫院3人、衛生福利部立雙和醫院2人,板橋中興醫院2人,衛生福利部立台北醫院(新莊)1人,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3人、中興院區2人。3名死者為47歲女性、20歲男性、30歲男性。

這起隨機殺人喋血案,造成乘客3死、9重傷、13輕傷,行凶男子為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鄭捷(21歲),酒後在車廂及捷運站瘋狂砍人,被保全及警察聯手制伏;警方初步調查,鄭男並無精神科方面的就醫紀錄,行凶前曾傳留言「想做一件大事」。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指出,鄭嫌接受警方偵訊時供稱,原先是計劃畢業後再打算犯下這起殺人案。

這是台北捷運半個月內第二起隨機傷人事件,古亭站8日下午也有一名男子無故抓狂打人,至少有3名乘客受傷,警方當場逮捕該男子。

此外,一名男子日前在捷運市府站下車時莫名遭到一名長髮男子刺傷,手臂流血,對方否認犯案,隨即搭計程車離去,台北市警方已聯絡運將了解狀況。警方呼籲民眾小心防範,也會加強捷運站內外巡邏。

►►►直擊北捷砍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