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忠孝西反核現場有小孩 群眾不滿批警沒人性

▲警方出動鎮暴水車強制驅離忠孝西路民眾。(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強制驅離清空忠孝西路,大批警力將聚集民眾「推離」現場,不願退後的民眾在現場大喊「後面有小孩」,要警方不要繼續推擠,雙方爆發口角;台北市長郝龍斌27日晚間曾承諾隔日上午必定「還路於民」,因此不僅出動優勢警力,還以鎮暴水車進行一波波驅離行動。

427的反核遊行,有部分家長帶著小孩參加,並且直接夜宿在帳篷中,面對警方從凌晨開始的驅離行動,這些家長憤怒的高喊「馬英九下台」、「你們(警察)才是與人民為敵」,但由於警方不斷前進推擠,還有家長心急的高喊「帳篷裡面有小孩」,還氣得大罵警方沒有人性。

▼遭水車驅離的民眾躺在地上。

►►►【圖集】直擊428驅離行動!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

►►►【圖集】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林飛帆現身

►►►【圖集】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

►►►【圖集】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