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四大報頭版頭條 張金鶚:房價2年跌3成

【聯合報】

反核暴衝 蔡丁貴被捕

在立法院周圍靜坐的反核四群眾,昨晚由「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帶頭爬上拒馬,衝進警方封鎖線。群眾與警方爆發多波衝突,截至今天凌晨,已有包括蔡丁貴、王奕凱等九名民眾被警方逮捕。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金鶚:房價2年跌3成 業者轟恐成災難

高房價致民怨沸騰,為展現打房「玩真的」,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昨拜會財政部長張盛和,「雙張會」達成5共識,除提高非自用住宅房屋稅,張金鶚更喊出2年內台北市房價所得比從15倍降至10倍,相當於房價跌3成;他說,有信心2年內可讓房價「消風」,回到合理範圍。不過業者批評,如果2年內薪資不能提高,房價所得比要降為10倍,「這對全民以及金融安定會是很大的災難」。

【中國時報】

裝燃料棒前 先公投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為表達廢核理念,展開無限期禁食靜坐,馬政府如何拆解「核彈頭」?馬英九總統昨在接見環團時表示,即使安檢過關,政府也一定會舉辦公投,由全民決定是否要進入商轉階段;行政院長江宜樺甚至在立法院答詢時強調,根據朝野協商結論,在裝填燃料棒前,必須先舉辦公投。

【自由時報】

林義雄:核安是騙人把戲

為展現要求停建核四的決心,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昨在義光教會展開無限期禁食。他說,「殘害我身體的,不是我自己,是那些一定要在台灣蓋核四廠的掌權者」。他相信生命無價,若非掌權者任意踐踏他一生信奉的民主理念,他不會也不可能禁食,所以,如果他發生不幸,希望親友都能了解,是掌權者殺害了他,他盼大家要繼續不斷的追求台灣民主的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