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木棉花成馬路殺手?騎車打滑飛摔 婦人顱內出血

▲婦人騎機車經過木棉花打滑摔倒,導致顱內出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木棉花已經盛開,但因為連日來的大雨,導致路上滿地落花,竟然成為隱形殺手。雲林西螺一位李老太太,騎車經過時,因為地上木棉花混合爛泥,輪胎打滑自摔,嚴重顱內出血,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現場,66歲李老太太倒臥在路旁,救護人員先將她頭上的斗笠解下,頸部固定包紮,抬上擔架送醫,事後還派來消防車灑水,清理現場(下圖)。橘紅色的木棉花落下,道路像是一片花海,但因為雨後濕滑泥濘,反而讓木棉花變成危機重重,女騎士雙手也抓不住機車龍頭,輪胎在花堆中打滑,尤其直徑2.3公分的花萼凸起更加危險。

附近民眾表示,木棉花害人摔車已經不只一次,用路人也說:「這真的會滑,有時候一、兩次騎車過來,稍微煞車一下就會滑倒摔過去。」李太太的丈夫回憶當時情況:「花瓣落地後,要是有一點雨,摩托車壓過花瓣,結果連人帶車滑倒,人摔到很遠的地方。」

李太太的因為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就是因為這整排的木棉花,大雨打落加上泥濘濕滑,導致機車自摔,家屬要求國賠,而公所也將把這排木棉樹整理修枝,就怕落花成為路上的隱形殺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