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市府西遷炒地皮 連嗆丁:幫20年的人竟為選舉辱同志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連勝文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電話民調13、14日展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立法委員丁守中在12日的政見說明會激烈交鋒。丁批評連市政中心西遷的政見根本「是財團炒地皮思維」;連則回嗆,一個自己家族幫了20年的人,為了選舉竟不斷污辱同志,「心中的痛,我無法形容!」

連勝文近來拋出市政中心西遷的政見,計畫將市政府及市議會遷往台北車站附近,帶動周邊中正、萬華、大同、中山等行政區的發展,宣稱「西區復興,東區升級」。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守中對此嚴詞批評,「這是財團炒地皮思維,不是庶民振興地方經濟發展思維」,要搬出當年花了50多億元蓋的、現在才用了20年的市政大樓,這是多麼可惜的事情,完全是揮霍浪費、不切實際。

對此,連勝文辯護,傳統、舊時代的政治人物可能對未來缺乏想像力,他的做法是破釜沉舟,均衡區域發展,甚至動怒的表示,「當我們看到有一個我們家族幫助了20年的人,不管是募款站台,在寒風中站台,在烈日下掃街,今天卻因為選舉不停在污辱、打擊自己的同志,這種心中的痛,我無法形容!」他高聲問聽眾,「中國國民黨可以這樣嗎?中國國民黨可以這樣嗎?」吸引了台下的熱烈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