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澄清沒腦癌 壓力大到關臉書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服貿美女劉喬安澄清謠言報導,關閉臉書。(圖/Johanne Liou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Johanne Liou劉喬安近日成為反服貿學運焦點之一,「太陽花女王」更成為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不過6日晚間有關她的錯誤報導在網路瘋傳,加上政論節目在節目聊到她時做出不雅動作,讓劉喬安飽受困擾,許多網友也不滿意名嘴舉動。劉喬安6日晚間臉書連續po文,對於不實報導感到難過,甚至不得不出面澄清所有細節,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

Johanne Liou劉喬安6日晚間近7點先po文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對這樣的媒體,我真的很難過。《民報》寫的也全部都不是事實,我真的真的不是名人,謝謝大家,還是希望別模糊這次學運訴求焦點了⋯大家加油!!」截至晚間10點已有2900多人按讚,多數人留言加油給予祝福。

但由於晚間有關於她個人的報導,讓劉喬安不得不再度po文澄清,「求求《民報》放過我,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中傷我………也不知道消息來源是什麼。」她表示謠言都不是事實,「我沒有腦癌,也沒有議員媽媽,我乳癌第二期在和信醫院治療,和Spark Myst還有其他夜店沒有什麼股份也沒有任何關係。我就是一個挺學運的女生。有腦癌的應該是亂放消息的人。

劉喬安表示,「求求你們高抬貴手,我和家人真的要崩潰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痛苦很無力!對不起造成騷動,對不起陳議員,我不認識您,卻影響到您!我以後去公開場合會注意衣著。我和一般癌症病友一樣!這樣被攤開公佈在陽光下!我真的真的很痛!求求媒體放過我,亂說話的人放過我!求求你們」

她最後用「覺得很痛苦」的表情符號結尾,照片以一個心被撕裂,上頭寫著「You'll Never Know How Much It Hurts」(你永遠不知道那有多痛)來表達自己的心情。po文短短不到一小時已有近8千人按讚,許多人看了都相當心疼不捨,紛紛給予支持,晚間10點臉書也關閉。

▼劉喬安對不實報導感到難過,連po兩文澄清。(圖/翻攝自Johanne Liou劉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