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照顧嬰兒的可交換鏡頭相機 NX mini 登台價124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趁著旅遊旺季即將來臨,Nikon、Canon 先後在台發表春季新機,而一向以行動通訊為強項的三星電子,更結合行動優勢,今天(4/2)在台推出 NX mini 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重量僅 158 克,直接對上 Canon EOS M 與才剛在台發表的 Nikon 1 V3,但是單鏡組建議售價卻僅有新台幣 12,490 元。

NX mini 配備 3 吋 180 度上掀式觸控螢幕,除了可以支援點觸控對焦外,透過內建 Wink shot 眨眼自拍功能,就可在兩秒內拍出自拍照。NX mini 重 158g 、厚 22.5mm,確配備 2050 萬畫素 1 吋 BSI CMOS 感光元件,最高快門速度達1/16000 秒,支援最快每秒 6 張連拍,內建包括「捕捉動態」、「飽滿色調」、「美肌模式」等 17 種智慧拍攝模式。

此外,NX mini 還採用 NFC 與 Wi-Fi 整合技術,支援雲端存取功能,搭載三星獨家「Tag & Go 一觸即傳」連線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達到快速與手機配對,並即拍即傳,透過「Group Share多人同享」功能還可以把拍好的照片最多傳到四部裝置。透過「Remote Viewfinder Pro進階遙控取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遠端遙控縮放畫面及拍照,以及調整光圈快門等進階設定。

比較神奇的是該款相機內建「Baby Monitor嬰兒監控器」功能,當 NX mini 置放於嬰孩所在處,一旦偵測到嬰兒的聲音時,將透過應用程式來啟用配對的裝置,發出提醒聲響,讓家長透過螢幕查看孩子的狀況,以提供適時照顧。

三星針對該款相機預計推出 9mm F3.5 ED OIS 廣角餅乾鏡,9-27mm F3.5-5.6 ED OIS 廣角變焦鏡頭,17mm F1.8 ED OIS 大光圈人像鏡等三款專為 NX mini 設計的配搭鏡頭,而透過專用的 NX- M mount 鏡頭轉接環,還可支援 15 款既有的 NX 系列鏡頭。在電池續航力(CIPA標準) 方面,如果使用 9mm 廣角定焦鏡頭,最高可持續拍攝 650 張照片。

NX mini 共推出兩款單鏡組,搭配 9mm F3.5 ED OIS 超廣角定焦鏡頭組合,售價為新台幣 12,490 元,共有香草白、蜜桃粉兩款。但是如果是搭配 9-27mmF3.5~5.6 ED OIS 變焦鏡頭組合,則有香草白、摩卡棕兩款可以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即日起到 4 月 27 日為止,前 300 名搶先購機並上網完成登錄的消費者,即可獲得市價新台幣 1,500 元的限量 NX mini 原廠皮質鏡頭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