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根「全裸郵寄香蕉」 女友阿嬤代收先放冰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2)月蘇格蘭一名男子收到地址直接寫在外皮上的香蕉,這樣的創意也出現台灣版!高雄一名研究生用同樣的方法寄了一根香蕉給遠在屏東新園鄉的陳姓女友,代收的阿公阿嬤看了是一頭霧水,連郵差也說送信送了30年,還沒送過這麼特別的郵件,也小心翼翼的,讓這條新鮮香蕉平安的送到女主角手上。

▼香蕉皮當信封,郵寄香蕉出現台灣版。(圖/照片翻拍)

真的沒看錯,黃澄澄的新鮮香蕉,上頭貼著一張20元的郵票,旁邊還註明小心輕放,就怕把脆弱的香蕉給摔傷了。郵票貼香蕉創意無限,但這條香蕉送到主人手上之前,先被女主角的阿公阿嬤給收到了,兩個人望著這條貼著郵票的香蕉,雖然都傻了眼,但還是允諾會先存放冰箱,待孫女返家後交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是高雄一名研究生學蘇格蘭男子把地址,寫在外皮香蕉的模式,把新鮮香蕉寄給遠在屏東的女朋友。創意寄香蕉雖然沒問題,但郵局收到這特別的郵件,安全起見,還是先裝進塑膠袋裡面包好,才把香蕉安全送到女主角手上。

郵局也特別提醒寄件人,還是把物品包裝好,以免新鮮香蕉還沒送到收件人手上,就先變成香蕉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