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600自拍掌門側翻450度 抓住你最美的黃金45度角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相機的快速進化,全球颳起自拍風潮,在這個「人手數機」的時代,吃飯、搭車、走路、慢跑,大家無時無刻都在自拍,拍完還能立刻上傳FB,大家的動態列就同如銀河繁星,一閃一閃亮晶晶,FB充斥著甜蜜照、到此一遊炫耀照,還有一個比一個美的正妹自拍照,「自拍」(Selfie或Selfy)甚至被英國牛津字典列為2013風雲代表字。人人都在自拍,但拍得美不美,「角度」很重要!Nikon S6600自拍掌門便是一台為正妹而生的自拍機,除了小臉美顏等功能,450度的翻轉螢幕更是受女性喜愛,好拿握、好操控,S6600自拍掌門讓正妹們不管拍甚麼角度都美翻!

【側翻450度:甚麼角度都美翻】

螢幕側翻450度,抓住你最美的黃金45度角

要拍出小臉美瞳的自拍照,首先一定要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角度,例如以45度角由上往下拍,還要注意露出四分之三側臉,除了可以修飾臉頰之外,也能讓下巴變尖、五官更有立體感等等。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平時就觀察自己抓出最美的角度之外,有一台配備「450度側翻螢幕」、好拿好握的自拍機,讓妳事半功倍!妳不必再「看著鏡子裡的鏡頭拍照」,也不用再相機貼上醜醜的反光貼紙。



▲450度側翻、正翻、背翻,怎麼拍都美翻。(圖/Nikon提供,型號S6600

▲以45度角由上往下拍,並露出四分之三側臉,是正妹自拍的小臉基本角度。(圖/Nikon提供,型號S6600

▲左圖:想要自拍全身直式照片?非側翻450度螢幕很難做到!右圖:為讓手小的女性好拿握,單指就能輕觸拍照,快門、機身與螢幕的距離和比例,都經過精準計算。(圖/Nikon提供,型號S6600

自拍不要拐拐手,45度角剛剛好

解決的自拍拐拐手,接下來要學怎麼拍得美。抓好45度角,圓臉也變瓜子臉,咀嚼肌打肉毒還得一個月後才見效,正妹自拍1秒就有小V臉了。

▲就算是美女也要高舉45度,妳就知道這招有多威了。(圖/模特兒步步)

不自拍的時候,也要優雅取景

S6600的翻轉螢幕除了可以輕鬆創造絕美自拍照,450度側翻螢幕讓你成為取景高手,低角度拍攝寶寶、地面小花不用辛苦趴在地上,尤其拍攝好動的寵物時,得跟著毛小孩跑跑跳跳,或趴或站好不累人哪!有了側翻螢幕,拍照不再是練體力的苦差事!

除了低角度取景好輕鬆,高角度如「越過人牆拍攝舞台」也相當便利,不必再當猛按快門的「盲拍姊」,盲拍的結果通常都是白忙一場呀!(因為取景時看不到被攝物,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是不知所云就是切頭切腳。)

▲有了側翻螢幕,甚麼角度都能優雅取景。(圖/Nikon提供,型號S6600

【沒有側翻螢幕,自拍手大崩壞】

剛跨足自拍界、初出茅廬的新手們,可能太奔放了?食指只顧著猛按快門,殊不知跟<<食神>>雜碎麵一樣~道道落漆、招招失敗啊!重點是糗樣還被旁人給拍下來,毫不留情地放上網,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

大叔~我不是要誇你手長,而是…你鏡頭不夠廣啊!

每次手舉這麼高這麼遠也不是辦法,是時候換一台有「25mm廣角鏡頭」的相機了,內斂地曲著手臂,就能輕鬆把自己放在畫面中央,而且還有空間把旁邊兩位正妹也拍進去(誤)。

▲這位大哥手舉這麼高很引人矚目,但可不代表你帥啊!反而很老土欸!(圖/取自網路)

有時候自拍不必那麼高調,尤其是在課堂上

上課自拍還這麼高調,大家都為妳的期末考擔心了起來。真的很想拍?拿一台有「翻轉螢幕」相機,手不用高舉過頭也能抓好任何角度,話說如果重修…妳的學分費還貴過相機吧!

▲同學,課堂上高舉MAC玩自拍…期末考妳真的會過嗎….@@” (圖/取自網路)

【自拍掌門在手,妳是掌控全場的最佳女主角】

另外,大家總是會有夜拍架腳架的機會,或是要來個「風景帶人像」旅遊畫面,必須「把相機放得遠一些」角度也才拉得廣,這時遙控功能就很重要了。還在用遙控器?一點都不酷!看過自拍掌門嗎?

▲用翻轉螢幕自拍大家都知道,用手機遙控方式也很簡單。Nikon S6600用手勢就能隔空控制快門,沒見過吧!還能透過WiFi立即上傳臉書,讓朋友幫妳按”讚”!(圖/Nikon提供,型號S6600

>>> 只有美肌還不夠!「小臉自拍機」真正為美而生

>>> 「自拍掌門」在手,天然系美女完勝整形韓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