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公斤男初夜嘿咻太High 女友頭撞破牆成腦震盪

▲這樣的初夜...肯定永生難忘。(圖/翻攝自osundefend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男子卡薩羅那(Gregg Casarona)21歲時獻出自己的初夜給女友時,由於過度緊張和亢奮,竟用力過了頭,直接將對方的頭頂撞破牆壁,他當時無法反應過來,內心崩潰想著:「怎麼辦?這是我的第一次,就把她給殺了!」最後頭暈想吐的女友,雖然沒有生命危險,送醫後被診斷出腦震盪。

這件尷尬的性經驗當時沒影響卡薩羅那和女友的感情,但4年後他們仍選擇和平分手,改當彼此最親密的好友。今年28歲的卡薩羅那至今成功減肥了100公斤;29歲的女方卡莉絲(Jen Gerakaris)則交了新男友,而且對方也知道他和前男友曾有個瘋狂的夜晚。

兩人最近受邀參加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LC)將在下週六播出的新節目《性愛送我掛急診》(Sex Sent Me to the ER)錄影,分享當時困窘的性經驗,節目還找來演員重現當時的情況。卡莉絲表示,當時自己知道對方是處男,但也沒想太多,在腦袋被撞牆的當下,怕男友心理受傷,還忍著疼痛問他:「怎麼停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