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機第三波將於 23日開賣8千台!網友預告:18秒賣完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可能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於台灣官方粉絲團公告旗下平價機王紅米手機,將於 2013 年 12 月 23 日(一)在台進行第三波銷售,有別於前兩波都推出 1 萬台,這次的供貨比較吃緊,僅僅推出 8 千台,簡直飢餓行銷再現,針對第一波 9 分 50 秒,第二波 68 秒,這在聖誕節前夕與遠傳同步開賣的第三波,有網友 Kios Kio 更進一步作圖,預告 18 秒賣完。

▲圖/取自小米台灣粉絲團。

紅米機配備 4.7 吋、1280 x 720 解析度 IPS 面板,擁有 WCDMA / GSM 雙卡雙待功能,本身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T,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4GB 儲存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30 萬畫素,還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最大 32GB 儲存空間,僅有灰色款,建議售價卻不到 4 千元,對於業界造成廣大的影響,就連蘋果 iPhone 5C 也悄悄修改台灣售價,降幅 3 千元,或許兩者之間也有些關係。

▲圖 /取自遠傳官網。

紅米手機因高CP值吸引網友熱烈搶購,至於 12 月 23 日被網友預告在 18 秒內賣出 8 千台,或許是戲言,但可以確定的是,在入門到中階手機這塊市場,消費者已經從原本的品牌導向趨向平價高規導向。

▲圖 /取自小米台灣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