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2013/暴雪公布《魔獸世界6.0》、《暴雪英霸》資訊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場驚呼聲連連啊~~

記者洪聖壹/美國加州安那漢報導

美商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於稍早揭幕的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3)公布了多款新遊戲訊息,包括了眾所期待的免費線上亂鬥遊戲《暴雪英霸》(HEROES OF THE STORM)以及《爐石戰記》iOS 與 Android 版本,更端出傳聞中以德拉諾為出發的新版本《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讓現場玩家驚呼聲連連。

*暴雪英霸(HEROES OF THE STORM):

今年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3)中,最讓人震撼的,不外乎暴雪全新系列作品- 《暴雪英霸》(HEROES OF THE STORM),該款遊戲預計於即日起開放包括台灣玩家在內的全球玩家進行封測申請,同時也開放今年的暴雪嘉年華現場玩家試玩,並將於美西時間 11 月 9 日下午進行表演賽事。

開場活動現場公布了《暴雪英霸》首波宣傳影片,由我們現場直擊的內容中可以看到,它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團隊亂鬥遊戲,由來自《魔獸爭霸》、《星海爭霸》以及《暗黑破壞神》的各方 Blizzard 人物進行對決,遊戲形式偏向團戰策略類型,強調的是團隊合作,共同奪取勝利。

從官方釋出的資料來看,首波英雄們包括索爾、凱莉根、迪亞布羅、阿薩斯、澤拉圖、泰瑞爾,這些來自艾澤拉斯、聖休亞瑞、克普魯星區等戰士,都被吸進了超次元風暴「萬象界域」之中。

喜歡暴雪遊戲的玩家們,這 20 年來,心中一定存在一個跨界遊戲的問題,像是泰瑞爾與迪亞布羅之間的死鬥,也能夠解決雷諾還是索爾,誰才是最強的領袖?凱莉根和澤拉圖打得贏《暗黑破壞神III》裡的野蠻人和狩魔獵人嗎?壯年時期的烏瑟有辦法把阿薩斯好好教訓一頓嗎?這些問題,都可以從這款集齊 Blizzard 二十餘年遊戲歷史、設定與代表人物之大成的《暴雪英霸》當中,透過玩家靈活操作每個英雄的技能,進而打倒「萬象界域」當中攻城巨人、幽靈海盜船、喜怒無常的掠鴉王、還有巨大的屍塚魔像等,進而擊敗對手,來獲得解答。

▲《HEROES OF THE STORM》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

除了《暴雪英霸》之外,暴雪《魔獸世界》團隊在《圍城奧格瑪》之後,暫時結束了熊貓人的故事,不僅將版本推向讓玩家相當期待的「外域」,也重現了許多獸人故鄉-德拉諾當中的資料內容,讓老玩家重溫舊夢,進而與《魔獸爭霸》中的傳奇英雄共同體驗歷史上最關鍵的經典戰役。

在遊戲當中,暴雪根據《魔獸世界》經典種族推出重新設計的玩家角色模組與動畫,讓它們獲得新的效果質感但同時保持其種族的招牌動作與特色。

主要遊戲更動方面,玩家將探索獸人與德萊尼的家園,與在全新的地區與《魔獸爭霸》歷史中的英雄們一起冒險。同時還可以在德拉諾建造、管理、擴張可以自由設定指揮中心,並召募 NPC 盟軍與追隨者進駐,收集資源,並根據玩家的指令進行各種任務,玩家還可以任意選擇一名喜愛的角色,立即升級至 90 級並且進行德拉諾的冒險,直接體驗遊戲的全新內容,而這次新版本中,等級上限將提升到 100 級,玩家也可以在全新的地城、副本、事件、戰場、挑戰模式當中獲得全新的材料與裝備。更多遊戲內容我們將於後續補充。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有關《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方面,除了現有還在封測的 PC 版本,暴雪除了宣布 2014 年下半年推出最讓玩家期待的 iPad 版本之外,還意外端出了 iOS 與 Android 兩個系統版本。至於 PC 版本的《爐石戰記》將在下個月(12 月)公測。

此外,暴雪還推出各式新的卡片,並推出「牛頭人精英大佬(暫譯)」的牌卡,同時推出新的天梯對戰模式,玩家必須必須解鎖所有英雄,才能開啓天梯對戰模式。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

有關《暗黑 3》的部分,暴雪如預期的宣布推出 PS 4 版本,有關上線時間與詳細資訊,我們將於稍後專訪製作人時提問,並提供更進一步資訊,至於 PS 4 版本有什麼樣的特色,可以到遊戲官網中查詢。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BlizzCon 2013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至於全新的《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資料片當中,將會在起始頁面分為故事模式與冒險模式,想要打寶、賺經驗的玩家,可以選擇冒險模式。此外,新的資料片還增加了新區域「涅法雷姆裂縫」與新BOSS怪「裂縫守護者」(看起來頗強)。另外還加入了新的公會技能,強化社群功能,而在冒險模式當中,也提供了特定的獎勵事件。影片當中也揭露了全新工匠系統功能。這些在稍後的 BlizzCon 大會當中,相信還會有更多詳細的消息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