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宣布《魔獸世界》戰隊抵達 Blizzcon 2013 會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參加今年 Blizzcon 世界盃邀請賽《魔獸世界》菁英賽事的台灣選手 -「yoe 閃電狼」《魔獸世界》戰隊宣布已經抵達 BlizzCon 2013 賽事活動現場,並表示將用最佳的狀態迎戰世界菁英,揚名國際。

「yoe 閃電狼」表示,今年前往美國 BlizzCon 參加《魔獸世界》精英賽的選手分別為惡貓、瞬殺與夜雨風晴,隊長惡貓,今年25歲,本身就是《魔獸世界》的忠實玩家,並在 2011 年成為台灣區冠軍,而今年22歲的瞬殺,玩《魔獸世界》資歷七年,過去家人並不支持,要求他以學業為重,但直到他拿下這次代表臺灣出國比賽,才轉而支持,希望放手一搏,誓言要到美國拿下第一。至於今年23歲,來自香港的夜雨風晴,為了比賽,他特別留職停薪,來台灣奮鬥,這是他第一次拿到最好成績,也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夢想衝一次。

 

▲圖左:隊長-惡貓(中)、瞬殺(右)、夜雨風晴(左)。(圖/業者提供)

過去,代表台灣出賽的《魔獸世界》隊伍,最好的成績是2011年WCG大賽,拿到第三名成績,而今年的 BlizzCon 2013 將於 2013 年 11 月 8 日開幕,賽程總共兩天,歷經 10 多個小時飛行時間的「yoe 閃電狼」《魔獸世界》選手目前已經提前抵達 BlizzCon 比賽現場準備比賽,據了解他們在賽前,天天在練習室練習超過 12 小時,這次由隊經理四葉帶隊,希望再進國門時,手上已經抱回了獎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