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買小米3寄來4片碎磁磚 陸出貨經四手台男難求償

▲台男在淘寶買小米手機3卻收到碎磁磚。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這是愚人節禮物嗎?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花了台幣近1萬3000元,在中國淘寶網購買一支小米手機3,未料日前收到包裹發現竟是4片碎磁磚,讓他當場傻眼,但賣家發誓「出假貨就死全家!」貨運也稱沒掉貨,買家難求償。淘寶表示將優先處理此案。

據了解,22歲的沈男上月底在淘寶一家評價很高的北京賣家「更偉數碼旗艦店」,以台幣1萬2700多元,買了中國上市不久的小米手機3和配件,賣家先將商品快遞到廣東的集運公司,運到台灣後再由黑貓宅急便送到沈男家中,但他5日打開包裹竟發現裡面裝著4片碎磁磚。

由於商品從中國出貨中間經過四手,賣家表示「出假貨就死全家!」不願退款,廣東和台灣的貨運公司也喊冤沒有掉包,沈男求償無門,氣得提告詐欺,淘寶網6日表示將介入處理。

警方表示,淘寶網購詐騙案頻傳,今年7月至10月已接獲9件報案,買家付款後都沒收到商品,這些商品多為演唱會門票、衣服等,總計被詐約2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