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熱低壓今天恐成颱 侵台機率觀察中

▲關島附近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恐在28日增強為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又將有秋颱形成嗎?關島附近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朝西北西行進,中央氣象局不排除會在今天(28日)增強成颱風,但截至清晨,此熱低壓距離台灣東南東方還約2500公里,對台灣的影響尚待觀察。

日本氣象廳也預測,關島附近的熱低壓28日晚間行進速度將加快,轉為每小時20公里,有可能在晚間增強為輕度颱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一全台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但不要被陽光騙了,早晚都會因輻射冷卻效應偏涼,嘉義清晨出現只有攝氏15.2度的低溫。中央氣象局指出,周一中部以北和東半部清晨低溫都不到20度,淡水、新竹及台中都是16.9度;白天高溫約27度到30度,未來幾天天氣和今天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