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農大「逆天早餐」 動物造型饅頭賣萌爆紅

▲學校推出超可愛逆天早餐,讓學生一早補充滿滿的活力。(圖/取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的早餐吃膩了怎麼辦?來個逆天動物造型饅頭吧!近日,大陸人人網一個名為《我們學校的逆天早餐》的貼文被火紅轉發,哈爾濱的東北農業大學學生上傳學校食堂的早餐,有小貓熊、小刺蝟、甲殼蟲等造型饅頭,卡娃伊的外型,讓網友稱讚「看到嘴都饞了」。

五顏六色的可愛饅頭擄獲不少女生的心,開賣才一個月,同學一傳十、十傳百,在學校開始流行,但饅頭的價格可不便宜,一個普通饅頭人民幣4毛5,這種則要人民幣2塊5。有網友推文支持「真是用心良苦啊!孩子們好好學習,否則對不起廚房的大叔阿姨們呀!」

不過,創意早餐去晚就沒了,所以網友們發起「早起吃早餐,不辜負食堂大媽的一腔熱血」的活動,說「現在想買必須早起,因為去遲了就會被賣光了。」

這樣的逆天早餐不是每個學校都有,也有網友對超萌早餐表示「又羡慕又嫉妒」,「要是我們學校也有這麼特別,又充滿樂趣的早餐,我絕對天天6點起來去吃。」但也有網友吐槽「好吃安全就好了,外型不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