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學生瘦臉怪招 3個月只用門牙吃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就讀漢口學院的女學生為了瘦臉,堅持3個月只用門牙吃飯,看起來就像一隻超萌的兔子,雖然臉部效果不明顯,但是體重卻因此掉了3公斤。

這名化名為小晨的女學生,就讀於漢口學院音樂系二年級。她表示,自己從小愛美,學的又是音樂,常常需要上台表演,所以很在乎自己的外表形象,幾個月前被朋友嘲笑「臉大」,因此決定找一個快速瘦臉的方法。

小晨表示,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說用門牙吃飯可以瘦咬合肌,於是接下來都只用門牙咀嚼,並用舌頭和上顎輔助。她說,三個月來吃的最多的是麵條、蔬菜和豆腐類,米飯幾乎都沒碰,每一頓飯至少要花一個小時,「三個月下來,瘦咬合肌的效果雖不明顯,體重倒是減了3公斤」。

▼女性為了瘦臉無所不用其極,日本整型專家甚至發明「另類瘦臉工具」。(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