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四姦到女童念大學 魔鬼淫師性侵513次辯「真愛」

現年23歲的張女上月接受媒體採訪,爆料母校黃姓狼師性侵她多年,連自己交男友了都不放過。(圖/翻攝《壹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場長達13年的惡夢!南投炎峰國小黃姓教務主任,涉嫌對一名女學生伸出狼爪,從小學四年級一直性侵到念大學,連她交男友了都不放過,「我好像被妳下符了,每次都想跟妳做!」被害人今年5月在家人支持下報警提告,檢方認定黃男嫌疑重大,有再犯之虞,3日聲押獲准,但黃男仍堅稱兩情相悅,只是價錢沒談好而已。

「我真的受不了,這一切都好噁心!」現年23歲的被害張姓女子上月接受媒體採訪,爆料母校黃姓狼師性侵她多年,隨著年齡增長,黃男淫行變本加厲,從指姦、口交到奪走初夜,甚至常趁她家人不在,硬闖進屋性侵逞慾,「我以為長大後他會放過我,為什麼他總是不放過我?

為了逃避變態老師的糾纏,張女大學畢業後躲到台中,認識了一個對她很好的男生,未料黃男不願放棄,竟拋妻棄子一路追到台中,一天狂打80幾通電話非要跟她做愛不可,張女被逼到精神崩潰、忍無可忍,在男友和家人的支持下選擇提告。

◄許多家長得知黃男捲入性侵醜聞,不由得擔心他所指導的女排校隊是否也有受害者。(圖/翻攝畢業紀念策)

據南投在地人表示,黃男狼行鄉里時有所聞,但黃家家大業大,在地方很有勢力,多數人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反變成我們要躲他!」張女父親不滿地抱怨,自己與黃男是多年舊識,沒想到他會性侵女兒,東窗事發後還打算用5萬元打發他們「就當沒這回事」,態度非常傲慢。

惡狼性侵女學生10多年,消息傳出震驚社會,許多人對此感到半信半疑,但檢方深入調查發現,被告疑在汽旅、荒野山區、停車場和女方家中,性侵被害人數百次,3日傳訊黃男到案說明,他一口咬定和女學生是忘年之戀,女方家庭獲悉見獵心喜,欲藉此機會敲竹槓。

但檢方認為黃男嫌疑重大,加上他曾有上門騷擾被告紀錄,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無奈遲來的正義卻換不回張女的人生,飽受摧殘的她現須靠藥物控制,不然情緒隨時可能會崩潰,「這件事,每說一次我心裡就痛一次,這樣的人不配當老師,浪費納稅錢付他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