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死諫無感?管中閔:這什麼問題?連我都要自殺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搞不清楚狀況隨便回答的下場......

▲運將死諫,經建會主委管中閔隨口答「什麼問題」挨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計程車運將劉進義因景氣差、馬王鬥爭而跳橋死諫,他的兒子27日揚言「加倍奉還」;但離譜的是,經建委主委管中閔昨天被媒體問及此事看法時竟隨口回答,「這什麼問題啊」、「連我都要自殺了」,讓網友痛批冷血。

因為兒子失業加上月賺不到3萬元,劉進義感嘆景氣這麼差,政治人物卻只忙著鬥爭,日前在陽明山馬槽自殺。他的兒子(圖左,翻拍中天新聞)將遺書公開,希望當權者好好省思,「我雖然沒有辦法改變這個社會,但我一定會讓你們『加倍奉還』。」他更強忍哀慟、傾訴對父親的思念,要觀眾給爸爸一個擁抱,讓人聽了鼻酸。

不過,政府官員似乎無法理解老百姓的心聲,管中閔昨天隨行政院長江宜樺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總質詢,媒體在場外問他對此事的看法,他略顯不悅的說「這什麼問題啊」、「連我都要自殺了」。

對於管中閔的回應,網友紛紛留言痛批說,「不知民間疾苦」、「絲毫沒有憐憫心」、「這不是傲慢什麼才是傲慢」,還有人說,這就是標準的『馬式回應』。」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