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元,這樣夠嗎?零錢男「你瞧不起我」拿刀狂砍加油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事情有這麼嚴重嗎?還是一種「感覺」問題?

▲加油站員工表示,侯男平時工作態度良好,絕對不會瞧不起客人。(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太過激動?新北市林姓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掏出55元零錢給侯姓工讀生,侯回說「55元,這樣夠嗎?」林覺得被酸,「你是瞧不起我?」氣得拿出水果刀砍人,所幸侯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林男(38歲)28日晚間10時到中和區景平路的「高加加油站」,他向侯男(19歲)說加55元的油,隨後他掏出10元、1元硬幣要給侯。林供稱,結果侯反問「加55元夠嗎?」他覺得被羞辱,從置物箱內拿出水果刀刺向侯。

據了解,當時加油站其他員工和民眾立刻上前制伏林男,侯男左手及頭部撕裂傷。侯向員警強調,他當時什麼話都沒說,絕對沒有講「55元,這樣夠嗎」,也沒有歧視林的意思。警方訊後將林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