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證券連續烏龍 總裁徐浩明辭職

▲徐浩明辭去光大證券總裁職務。(圖/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連續發生烏龍交易事件後,中國大陸國營光大證券22日發布暫停交易公告,徐浩明辭去光大證券董事和總裁職務。光大證券將於23日恢復交易。

光大證券陸續在兩個交易日發生烏龍交易。先是在16日因自營策略交易系統設計缺陷,烏龍下單,成交人民幣約72.7億元,導致上海股市瞬間量能飆漲,滬股當天2分鐘內直線拉升100點。未料19日上午光大固定收益部門又出錯,以超低價賣出10年期國債。

《新華社》報導,光大證券22日審議通過「關於接受徐浩明先生辭去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總裁職務的議案」及「關於提請公司董事長袁長清先生代行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職責的議案」,同意接受徐浩明提出的辭去光大證券董事、總裁職務,同意由袁長清代理總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