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比性愛有趣?以色列報紙推網路版 廣告像A片!

▲女的在呻吟,男的面對鏡頭抱怨說,這樣翻去覆去也學不到什麼新東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男一女在激烈床戰。他們變換了包括「傳教士姿勢」、「騎乘位」、「後背式」在內等多種姿勢。

過程當中,女的在享受和呻吟,男的卻一直面對鏡頭抱怨說,這樣翻去覆去也學不到什麼新東西。然後嘲笑女的只會一直重覆的喊:「Yes !Yes!」。他表示,這檔事似乎就只是「提槍上馬,埋頭苦幹」而已, 枯燥乏味。然後字幕打出:「《國土報》比你的人生更有趣(諷刺做愛方式的千篇一律)。」

以上是有94年歷史的以色列最老牌報紙《國土報》(Ha'aretz,The Land)的廣告。該報為了跟上數位時代,最近推出網路版。 為了打響這一炮,他們打出上述這則「 語不驚人死不休」、近似「A片」內容的「重鹹」廣告。

這則以希伯萊語發音、長53秒的廣告,在保守、宗教色彩濃烈的以色列國內引起極大震撼。以色列國會副議長Pnina Tamano-Shata去信該報,要求該報發行人Amos Schocken撤下廣告,並且對女性同胞道歉。《國土報》也有自家員工連署,希望「色情內容」能夠退出。

這支影片在周二(20日) 上線後,迄今已有超過20萬人次點閱。影片內容固然惹爭議,但的確收到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