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育仁昨大罵無能 今與馬英九尷尬同台被推握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還挺有風度的

▲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前天批總統馬英九無能,隔天卻尷尬同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也是國民黨大老的高育仁,15日重砲批評馬政府5年來表現
,已經被定調為「無能」,尷尬的是,今天高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新廈落成啟用典禮,恰巧和總統馬英九同台,還被眾人推向前握手。據了解,兩人碰面時,馬還微笑的說,「謝謝指教!」

前一天批判力道很犀利,高育仁隔天就和馬總統,出現在同一個公開場合,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只不過他今天收起砲火,澄清自己說的是「一般社會大眾」的感受,覺得政府表現是軟弱無能,所以才會有民調低迷的情況。

「總統,你會覺得自己無能嗎?」儘管馬英九不回應在場記者的問題,但他致詞時卻意有所指談到,「民主要求我們服從多數、尊重少數、容忍歧見」,當英文翻譯沒有翻出「容忍歧見」,馬還幽默提醒對方,「漏的是最重要的部分」,引來現場人士笑聲不斷。結束後便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陪同下,參觀新大樓設施,就沒跟高育仁進一步互動。

至於王金平會後受訪則談到,馬英九的執政雖然有不能接受的地方,但也有值得稱道的地方,但他不清楚高育仁談話的真正內容,因此很難評論。不過,在此之前,王還一度猛拉高站到馬的旁邊,只是高硬是不過去,看起來非常微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