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赤砂蠍開86尬馬3 在300鄉民面前被警察抓

我們想讓你知道…300鄉民:這不是~P~T~T~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赤砂蠍」的南投廖姓男子,5月31日晚間開著紅色豐田86跑車(市價130萬元),赴軍功橋頭準備和網友尬車,人帥氣到了現場,卻被警察帶回偵訊,運氣實在是有夠背。


▲動漫火影忍者中,也有一個叫做赤砂蠍的角色。(圖/翻攝網路)

南投赤砂蠍和開著白色馬3的網友上網嗆聲尬車,時間就約在5月31日晚上,各地網友聽聞消息,紛紛趕赴現場看熱鬧,《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現場約有300多名鄉民,最遠還有從桃園、新竹而來的觀眾。


▲《玩命關頭6》有與街頭尬車相關的劇情。(圖/UIP)

但這場宛如電影《玩命關頭》中的尬車活動,早就被警方全盤掌握。警方在尬車前,派出15部巡邏、偵防車,在軍功橋頭警戒,啟動警笛、廣播要現場民眾離去,並在紅色86現身時,將南投赤砂蠍帶回警局訊後請回,他被逮後說,「會開車出來是不想失信於網友。」


▲南投赤砂蠍和紅色86。(圖/翻攝YouTube)

新聞小辭典:赤砂蠍,為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他擅長操縱魁儡,連自己的身體也被改造成魁儡。留有一頭紅髮的他,名字其實叫做「蠍」,因為在忍界大戰中,用敵人的鮮血染紅沙漠,而得到「赤砂蠍」的稱號。他的實力相當強,殺了第三代風影後,成為叛忍,並加入「曉」。

  點這裡到Mobile01看事發過程懶人包,網友提醒,白色馬3車主有到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