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高捷車廂上演口交秀?給香港朋友蓋不住的驚喜!

我們想讓你知道…熊熊娃娃到底是要送給誰的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竟然上演「口交秀」?日前一名香港網友在離台前夕,在車廂內目睹一名女子,躲在男子外套內,臉部朝下趴在對方下半身,疑似正在口交,但男生卻全程裝冷靜看書。拍攝者直言,「最後一天的驚喜是在捷運內發現的。」

在擁擠的捷運車廂中,畫面中一名看起來相當斯文的年輕男子,正坐在椅子上專心看書,絲毫不受外界干擾,卻不時的張開嘴巴,表情相當生動,仔細一看,在他大腿上,用藍色外套蓋起來的地方,似乎內有玄機。

高雄捷運,口交,高捷,口交秀,屌爆俠高雄捷運,口交,高捷,口交秀,屌爆俠

▲高捷龍騎士?一對男女疑在捷運車廂上演口交秀。(圖/翻攝YouTub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者是一名香港女生,對方指出自己一上車,就發現有人趴在該名男子的腿上,原本以為是睡著了,後則竟發現有東西在動,「看著看著...我開始大笑了」。PO影片網友進一步談到,女孩在完事後一陣痛苦的表情,男方則一派輕鬆拉著褲子拉鏈,並調整皮帶,緊接著女方就在下一站自行下車,男生則繼續若無其事的看書。

這段影片PO上臉書後,立刻引發網有瘋狂分享。有人開玩笑表示,捷運內禁止飲食、車上禁食還敢偷吃東西;也有網友表示,人家只是躲在底下玩憤怒鳥;還有網友調侃,看個書表情這麼豐富;更有人揶揄,下一站獅甲站!要下車的乘客請記得要把拉鍊拉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