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把救護車當計程車 遭拒後怒嗆X你媽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救護車當計程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救護車當計程車?」新竹市一名中年男子在21日叫來救護車緊急救護,一度宣稱「氣喘發作!」救護人員要將他送到10公尺外的醫院急救,卻遭到他拒絕,理由是要到較遠的醫院去,男子遭到救護人員拒絕後,隨即破口大罵「X你媽的,這什麼救護車!」

新竹市一名中年男子在21日打電話叫來救護車緊急救護,一度宣稱「氣喘發作!」救護人員要將他送到10公尺外的醫院急救,卻遭到他拒絕,他說「我還可以撐,今天星期天沒有門診都是急診,要到較遠的空軍醫院!」他還說,是要到空軍醫院掛急診順便去拿藥。

救護人員當場回絕並告知,救護車是在最危及的時候才可以叫的!男子回嗆說,星期天都是急診!救護人員當場質疑男子濫用救護車,男子當場怒嗆:「不要來找麻煩,我要抄你的車牌號碼,X你媽的,這什麼救護車!」隨後悻悻然離開。

▼ 男子叫救護車遭拒後,當場怒嗆救護人員,不要來找麻煩,我要抄你的車牌號碼,X你媽的,這什麼救護車!(圖/翻攝自Youtube)

事發後,救護人員把影片放上Youtube,呼籲民眾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網友留言說,醫護人員辛苦了,這真的太誇張了,國家資源就是被這種人浪費掉!更有許多網友異口同聲說,告他!告他!公然侮辱罪!而依據新竹市「消防救護車收費實施辦法」明定若過當使用救護車者,將酌收消防救護車使用費每趟600元

▼ 男子叫救護車遭拒怒嗆救護人員,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