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泳釀悲劇! 泳客:相當恐怖游1步退2步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高雄市成人游泳會21日在墾丁南灣舉行「全民奧林匹克國際恆春海上長泳」活動,共有4000多人參加,卻因為海流、天候因素,造成1人死亡、8人送醫其中2人意識模糊。一名泳客回憶當時情況說:「真的好恐怖!游1步還倒退2、3步。」

同是參加者的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表示,這已經是他第7次參加長泳活動,但今年和往年相比,真得比較吃力!出發時他游的是自由式,但離開淺水區後,他發現海流不斷讓他漂離航道,無法直直向前,所以改游蛙式。他覺得已經游了1000公尺,但海上工作人員卻告訴他只到600 公尺,要他立即折返

參加者鄭姓女子說,當時海流非常強,她一度相當害怕,立刻緊緊抓住丈夫的衣服,但仍被海流沖散了,始終抓不到丈夫的手,她不斷大聲呼叫,隨後救生人員就把她們救起。另一名泳客王姓男子說,他長期參加長泳活動,這一次竟然游到一半就沒力了,相當恐怖「游1步還倒退2、3步」,好加在救生人員及時出現。

▼ 海巡署岸巡人員協助救起的傷患保暖。(圖/恆春岸巡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