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芒果冰淋煉乳 紐約旅遊雜誌列世界最好甜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但我覺得賣太貴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吃世界級甜點不必到國外,出版10多年擁有480萬名讀者的知名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選,台北有名的芒果冰,被評選為是世界最好的甜點之一,報導說芒果冰有滿滿的新鮮芒果、刨冰和煉乳,而且入口即化,與德國柏林的黑森林櫻桃蛋糕,和奧地利維也納中央咖啡館的水果餡餅齊名。

▼台北「芒果冰」!列全球最佳甜點。

這次登上國際媒體的就是,前身為台北永康街「冰館」並一度更名為「永康15」的ICE MONSTER。CNN引述Travel + Leisure雜誌指出,來到店裡一定要點「原創新鮮芒果冰」,因為上頭有滿滿的新鮮水果、芒果布丁、煉乳和芒果雪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芒果冰裡有滿滿的新鮮芒果、刨冰和煉乳,可滿足饕客味蕾,同時也推薦,芒果冰最適合兩個大胃王大快朵頤,或是4名「幼秀」的饕客食用。

被國際媒體肯定,芒果冰店也很高興,還透露明年將進軍日本等國。原本芒果冰客源多屬日韓客,在林書豪吃過後,最近不少歐美觀光客也慕名而來。這其實不是芒果冰第一次出現在國際媒體,去年6月在CNN網誌上,芒果冰就已經名列「台灣40大小吃榜」中;而ICE MONSTER也是知名旅遊網TripAdvisor上,在台北577家餐廳中排名第16的餐廳。

店名: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營業時間: Mon - Sun 10:30am - 23:30p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