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分析做愛1250次 陸妹米丁台灣自由行照片爆紅

 
▲中國女網友米丁將她來台自由行的照片PO網,沒想到竟遇到「神分析」她做愛1250次而在對岸論壇爆紅。(圖/取自MOP貼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歪的也太徹底了!中國有名自稱「米丁」的年輕美眉,將她日前來台自由行的美照PO網,稱讚台灣是「有各種風味的寶島」,希望還能再來玩。沒想到對岸網友看照片,都只顧著討論米丁的長相和身材,更有人就各項數據推測米丁至少嘿咻過1250次,精譬的見解讓此系列照片在中國一夕爆紅,網友紛紛前來朝拜「21樓神分析」。

「自然不做作奔跑藍天下的生活,這是我想要的愜意和自由。」中國女網友「米丁2619」日前和女性友人來台灣自由行,十分喜歡台灣的她回國後忍不住將旅程中的照片PO網和大家分享,揪團找人一起再訪寶島。

為防有心人士想入非非,米丁還特別強調此系列照片「沒有暴露」,不過對岸網友還是想歪了!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在討論米丁的外貌,但因相關照片尺度一般,在中國茫茫網海並沒有特別高的點閱,直到「21樓神分析」的出現才改變了這一切。

「此帖因21樓而火!」「21樓的數據亮了。」雖然有許多網友對神分析的見解讚不絕口,但也有人對中國網民討論什麼都要扯到性的風氣不滿,留言「怒射21樓一嘴!」表達不滿。

▼其他米丁的照片。(圖/取自MOP貼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