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陰莖」愈來愈長...美少年惡搞 老媽動手斷根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羅德島(Rhode Island)南金斯敦(South Kingstown)一名16歲少年,日前在家的院子用積雪砌出一條12呎長(約3.6公尺)的「雪陰莖」,由於鄰居不斷抗議並且報警,少年的母親只好把它給毀掉。

▲羅德島一少年砌出12呎長(約3.6公尺)的「雪陰莖」。(圖/翻拍自huffingtonpost.com)

創造這個陰莖雪雕的是雷恩(Ryan Worthington),不雅雪雕原本的長度僅有6呎(1.8公尺),成為眾人焦點後,它的長度增至12呎,矗立的模樣更加搶眼,大批湊熱鬧的民眾爭相拍照,連警察都到場關切。

由於鄰居多次投訴,少年母親不想把事情鬧大,已動手將「雪陰莖」毀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