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守住沙鹿勝選? 段宜康:投票所外有兄弟聚集泡茶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26日登場,雙方票數一路緊咬,原本一度落後對手1千多票的顏寬恒,最後在靠沙鹿與龍井兩大票倉力挽頹勢,反倒以1138票勝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7日先在臉書開砲,直指當天有兄弟聚集在沙鹿的投開票所外,選民投票前後必須向他們回報,縱使陳世凱監票人員多次舉報,均無相關單位處理。

段宜康談到,補選結束無論成敗都該好好檢討,但聽到某些評論指出,關鍵是「顏清標基層經營紮實,民進黨基層服務不夠」,讓他覺得「可笑」。段指出,沙鹿3個投開票所,陳世凱就輸了2000票,其中一個更以34票,大輸顏寬恒的600票,「這34票是台灣最勇敢的選民」。

▲段宜康臉書PO文,為陳世凱敗選抱不平。(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為何這34位是勇敢的選民?段宜康進一步解釋,顏清標的弟弟是當地里長,投票當天在投票所外,有一群兄弟聚集泡茶,「選民投票前,先向兄弟報到,投完票再去回報。」他表示,陳世凱的監票人員為此多次舉報、制止,雙方甚至爆發衝突,但選監和治安單位都沒有處理,不禁感嘆「讓人心生畏懼叫做經營基層」。

事實上,段宜康早在昨晚就為陳世凱敗選抱不平,在忍了5個鐘頭後,於晚間11時許在臉書說了幾句「沒風度的話」。他表示,顏清標是台灣地方政治,「角頭結合廟公的代表性人物」,若藍綠政治領袖想爭取信徒的選票,除了要認真拜票外,還得奔走於大廟廟公門下,「顏清標是大家造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