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屍發生性行為 洛杉磯男護士在太平間被活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冰冰冷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再傳姦屍案,任職於Sherman Oaks Hospital的61歲男護士拉索(Alejandro Razo),因涉嫌在院內太平間與女屍發生性行為,而遭到警方逮捕,最後以2萬美元(約台幣58萬元)交保候傳。


▲停屍間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20日當天,醫院保全人員在太平間發現拉索姦屍,立即將他關在太平間內,並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警方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接獲醫院有人姦屍的線報,「這是非常敏感的問題,不僅對死者不敬,對生者也是傷害,且死者沒有反擊能力,因此只能由我們來幫他們主持公道。」若罪名成立,拉索最重恐被判3年徒刑。

除了拉索外,日前美國俄亥俄州(Ohio)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姦屍案件,55歲的肯尼斯‧道格拉斯(Kenneth Douglas)涉嫌在停屍間值夜班的16年內,姦淫100多具女屍。經DNA測試證實,有3具被他侵犯的屍體是兇殺案死者,一具生前還懷有6個月身孕,甚至連斷頭的女屍都不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