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祭衣下藏結實肌肉 東正教推「猛男神父」年曆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父表示:叔叔是有練過的!

▲這種精壯肌肉很難和神父聯想在一起。(圖/取自www.orthodox-calenda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一接近年底,藝人明星都會推出專屬年曆,讓迷哥、迷姐們可以收藏。不過,向來給人傳統、保守印象的東正教(Orthodox),也推出專屬的「猛男年曆」,裡頭「猛男神父」一身的壯碩肌肉,讓女性看了一飽眼福。

▲沒想到神父身材也是「有練過的」。(圖/取自www.orthodox-calendar.com)

據了解,這些「養眼」的照片都是神父與他們的朋友共同拍攝完成,不過,讓很多人驚訝的是,原來神父平常穿的黑色緊身祭衣底下,竟然藏著一身健美的肌肉。而這個2013年年曆已經在網路上開放訂購,每本售價1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380元)。

▲▼這些養眼照片讓女性眼睛大吃冰淇淋。(圖/取自www.orthodox-calendar.com)

►►點這裡看更多「猛男神父」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