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牢飯是藉口!曾文欽殺男童後拔車牌、尋下一目標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犯下台南市10歲方姓男童割喉命案的嫌犯曾文欽,嗆聲他查過資料,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引發社會輿論嘩然,警方則指曾嫌根本是胡說八道,因為他犯案後刻意拔掉車牌後,才躲在網咖裡,如果想吃免費的牢飯,何必這樣大費周章?如果警方沒有在9個小時內逮到人的話,曾嫌隨身還帶著犯案的兇刀,可能還有下一個孩童會受害。

在湯姆熊遊樂場殺害方姓男童的曾文欽,把停在網咖前的機車,車頭朝後、車尾刻意貼在牆邊,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已拔掉車牌了;對照曾嫌剛犯案、騎車逃離遊樂場時,車牌還掛在車尾,可以看得出嫌犯在殺害男童後,是刻意拔掉車牌。

台南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長黃泰元指出,警方雖然調了沿路的監視器,查到曾嫌的車牌,但是最後查到車子,還是問了曾嫌父親車子特徵,才在另一處網咖前找到,因為他在途中已經將車牌拔下,塞進座墊下的置物箱裡,可見曾嫌說想吃免費的牢飯,完全是一派胡言!

更可惡的是,曾嫌落網時,殺害學童的刀子還在他的口袋裡,他還打算繼續犯案。還好警方在他犯案後9小時及時逮到他,不然可能有其他的學童或是老人家會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