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在湯姆熊慘遭割喉 死者父:一定要判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湯姆熊男童慘遭割喉身亡一案,震驚社會各界,29歲兇嫌曾文欽偵訊時還對警方說,「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完全沒有悔改之意,讓死者父親非生氣地說,希望檢方一定要將嫌犯判死刑。

▼10歲童慘割喉,目擊者:他倒在廁所平躺,全身都是血。

割喉殺童案嫌犯曾文欽1日上午在台南市金華路一段湯姆熊遊樂場內,涉嫌以遊戲卡誘騙10歲方姓男童至廁所,再以預藏折疊刀朝男童鎖骨、喉嚨部位猛劃2刀、再刺1刀, 最深傷口達10公分,男童當場殞命,曾嫌逃逸9個小時後,在網咖包廂內被警方逮捕,曾嫌被逮後,曾囂張地說,「如果今天犯案後沒有被抓,還要再殺人。」

殺了人還說出如此囂張的言論,讓許多網友對曾嫌囂張說法及行徑相當氣憤,也對台灣法律保障少數人權(受刑人),用納稅人的錢養這些人後半輩子,甚至走向廢除死刑一現象,感到不平。部分網友說,台灣法官現在都不敢判死刑,死刑執行率又低,每次遇到相關事件,人權團體、廢死聯盟就會跳出來。

對於方小弟枉死,方家哀痛之情並未稍減,外公更說, 「人都回不來了」,母親更是自責腿軟哭斷腸,場面哀戚;方爸爸對曾姓兇嫌至今仍無悔意,感到相當氣憤,他希望檢方一定要將嫌犯判死刑。

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曾昭愷表示,全案如果在檢察官調查後偵結起訴,檢方會於司法程序中,嚴格監督法院,甚至不排除對曾嫌求處死刑,一定要讓他得到應有的嚴厲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