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英雄聯盟「顧大局」不理女友 創作歌曲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首歌真的唱出時下男友的痛,希望家裡太座能多多體諒X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一首歌曲快速竄紅,由廖文強創作的「你聽過英雄聯盟嗎」,在Youtube兩天就累積了10萬人點閱。歌詞內容是以男女朋友的對話串起,女友希望在打電動的男友願意暫停來聊個天,男友則無奈回說,「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必須顧全大局!」引來網友會心一笑,因為LOL一但開打,就真的停不下來。

▲英雄聯盟無法玩到一半暫停,因為必須顧全大局,這段歌詞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圖/翻攝自Youtube)

歌曲內容貼近時下許多男女朋友間的生活,許多女生都覺得,跟男友之間最大的情敵就是「電玩」,而當紅的英雄聯盟(LOL)更讓許多男友把女友晾在一旁,讓女友氣得牙癢癢。最後女友揚言砸爛男友的電腦,女演唱人利得彙在間奏直接撕毀一張電玩光碟,引起全場驚呼,而男演唱人隨後只回了一句,現在很多遊戲都是「免CD」,整首歌動聽又可愛,難怪會讓網友大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強在臉書上表示,有網友覺得歌詞好像沒有跟英雄聯盟有太直接的相關,原因在於不是希望這是一首限縮在英雄聯盟的歌,反而能呈現玩線上遊戲的概況,大家一定都曾被父母親,或是女朋友念過,「你難道不能暫停一下嗎?」,但是又很難解釋為什麼不能暫停,所以才避免歌詞太具體的唱英雄聯盟的內容。

▼廖文強和利得彙演唱「你聽過英雄聯盟嗎」。(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