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櫻花陵園之美」攝影爆合成 得獎者坦承有加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攝影作品又被踢爆合成造假!今年五月宜蘭殯葬管理所舉辦了「櫻花陵園之美」攝影比賽,其中名叫林焰坤的參賽者,得到金牌一座和五個佳作,領走兩萬五千元等值獎品跟獎牌,不過現在被爆出得獎照片根本是合成的,求證當事人,他坦承自己的確有加工修圖。

▼宜蘭「櫻花陵園之美」爆合成。

不管是小朋友從建築物裡跑出來的純真畫面,還是陵園裡一男一女架起畫架在寫真的合影,這些照片都是林焰坤所攝影的,參加五月份宜蘭殯葬管理所舉辦的「櫻花陵園之美」攝影比賽,獲得 金獎 和五座佳作好成績,領走2萬5千元的等值獎品,不過這些照片民眾越看越不真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但假假的而且每張都很怪,首先一張孩童奔跑圖小朋友的腳若有似無,看起來比較像畫上去的,而一張陵園寫真照,不但被人質疑誰會在墓園裡寫真,還被眼尖民眾指出,照片裡畫布上畫的根本就不是墓園的場景。

民眾懷疑這些根本就是合成照,求證當事人他才坦承,照片的確都是有加工過,間接承認參賽作品造假,主辦單位得知實情不排除追回所有獎金,更誇張的是,一追查發現這次的得獎者,幾乎有75% 都是評審單位宜蘭攝影學會的成員,被質疑根本圖利學會,現在又被爆出得獎作品造假風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